首页>>场馆介绍>>场馆制度>>正文
健身馆管理规定

1.本馆为健身专用场地,用于课余时间对学生及教职员工开放,以及学校其它用途。

2.非开放时间,除本馆工作人员外,任何人不得擅自入内。

3.初学者不得擅自使用,必须在指导老师的辅导下有序的进行练习,或向管理员请教使用方法。

4.开放期间,须购票或持卡放可入馆。持卡者只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凡转借他人者将予以没收,并停止其活动资格。

5.进入场馆必须穿不掉色软底运动鞋,禁止穿硬底鞋和高根鞋入馆。

6.爱护馆内公共财物,按要求使用场地器械。室内各项器械未经专业教师允许不得随意调动、更换。如有设备器材损坏予以赔偿。

7.活动期间,必须轻拿轻放,不得野蛮操作。注意言行举止,文明礼让,禁止大声喧哗,嬉笑打闹。

8.运动时,请注意安全,量力而行,不做危险动作,禁止独自使用,需有保护方可使用。对持器械练习者应要求轻拿轻放,发现器械有问题者及时向管理人员反映、及时进行维修。

9.严禁随意触动馆内的电器开关门窗消防等设施。

10.个人物品禁止随意放置,请妥善保管,,管理人员不承担其保管责任。如有遗失概不负责。

11.严禁在馆内乱刻乱画,严禁吸烟,随地吐痰,吃口香糖,禁止带食物入馆。

12.活动结束后,将器械放回原处,有序离馆,不得逗留。

13.遵守馆内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对不遵守规定者,工作人员有权对其进行教育,直至勒令其退场。

以上规定希望大家自觉遵守,维护馆内设施及良好的学习环境。

2019-04-01 15: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