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管理>>本科生教学>>正文
付艳老师论文获2018年中国学校体育舞蹈科报会二等奖

1月5-6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年会在昆明学院举行,年会同时举行了2018年中国学校体育舞蹈科学论文报告会,这是首次中国学校体育舞蹈科学论文报告会。

首届学生体育舞蹈科学论文报告会,共评出40篇论文分获一二三等奖,我院付艳老师完成的《体育舞蹈社团的建设与管理》获得二等奖。并发布了2019年的科研课题内容。

会议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常务副秘书长、昆明学院体育学院体育舞蹈教研室主任田应娟主持。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管理部领导李臻,云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徐忠祥,云南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处长董一凡,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副主席、昆明学院副校长熊晶等领导和来自全国大中学校的领导及老师出席会议。随后领导分别致辞,并现场奖发了体育舞蹈论文一二三等奖。

在两天的会议里,分别对2018年分会培训及竞赛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19年培训与科研和竞赛与裁判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制定了方向。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以健全和完善规章制度为抓手,以规范体育舞蹈活动为途径,以提升教师和裁判员综合素养为目标,依托各种活动和赛事,促进专业发展,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好评。【图文:付艳】

2019-01-07 15:26:32